2012/05/01 12:00

交通運輸最佳網站 高鐵.華航入選!

彭佳芸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現代人對網路的依賴程度、越來越高,華視新聞和數位時代雜誌合作,推出數位華視單元,針對企業網站大調查,讓網友評選,哪些公司的網站最好用、最便利。說到交通運輸,民眾最在意班次資訊,還有買票、訂票、取票的便利性,這次入選的網站,就包括高鐵和華航,來看看他們網站,有什麼貼心的服務。

  高鐵進站,列車進站囉,旅客紛紛下車,大家搭高鐵最擔心的就是錯過班次,不過只要上網查詢,您就不用擔心。高鐵網站上,有即時的列車營運狀態,簡單的頁面設計,讓旅客方便使用。更便利的是,還結合了手機,可以直接以QR CODE搭車,不一定得要實體車票,才能搭車。

  同樣被網友評選,非常便利的,還有中華航空網站。自動取票機,可以不用排隊就check in,而且華航網站也被網友認為商品最容易搜尋,點選你的目的地、日期,條件設定好,就有相關產品價目,讓人一目了然。還有飯店、旅遊行程可以選擇,清楚的班次,還有詳盡的產品訊息,交通企業的網站,有清楚的資訊,最能獲得消費者青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