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18:58

新加坡客掉皮夾 1小時找回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新加坡的觀光客楊先生,很感謝台灣的警察,因為日前楊先生不小心把皮夾忘在計程車上,直到隔天早上想起來才匆匆忙忙的去報警。他想起來,十年前他也曾在國外掉了錢包,短短15分鐘,信用卡就被盜刷了28萬元,全得自掏腰包賠錢,幸好這次台北的警察積極讓他在一個小時之內就找回皮夾,鬆了一口氣。

  緊握著員警的手拼命道謝,新加坡籍的楊先生終於找回遺失的錢包,他激動的感謝帶著一家三口來派出所,特地感謝警察的幫忙。就是這個黑色皮夾,裡面裝了現金三千元還有信用卡三張,前一天晚上不知道掉在哪裡,先生緊張的不得了。

  十年前曾經掉過皮包信用卡14分鐘被刷了28萬元,就怕信用卡又被盜刷,他一大早就到博愛派出所報案,員警積極調閱監視器找到這一輛楊先生曾搭過的計程車,一聯絡司機才發現皮夾原來是掉在車上。

  聽到找到皮夾楊先生鬆了一口氣,拿著找回來的皮夾說要帶女兒老婆吃一頓大餐,也會把台灣員警熱心尋包的過程,當成最難忘的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