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18:58

比買的划算! 出租嬰兒玩具受歡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景氣不好,民眾都想辦法要省錢,彰化市一家嬰兒用品店,專門出租嬰兒用品,像是嬰兒玩具車、推車、安全座椅,還有娃娃床都可以出租,一天租金50塊錢起跳,每樣商品雖然都是使用過的的,但業者會清洗消毒,看起來很新,很多媽媽覺得比買的划算,帶著小朋友來挑玩具。

  2歲的偉偉跟著媽媽走進店裡,看到這台學步車,好喜歡,轉身看到旁邊的跳跳馬,又立刻坐上去搖啊搖,很想帶回家,還有還有這台三輪車,騎上去超拉風,這三種玩具,要是全部買回家,媽媽的臉可要綠了,但這裡不用買,用租的,只要八百元,通通帶回家,不只玩具,坐車要用的娃娃安全座椅,租一天也只要50塊。

  這些東西,不是天天都用得到,尤其玩具常常買回家,一個月就不玩了,很浪費,現在用租的,每個月都有新玩具,孩子開心,爸媽省荷包,而且,每樣玩具都定期清理消毒,一樣一樣分類,就像新的一樣,自從油電喊漲之後,她們業績因此增加了兩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