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4 18:58

為父省掛號費 7歲女童自己拔牙

江宜宸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什麼都漲,連拔牙都可以省錢嗎?台中一位七歲的小妹妹─CHEER,聽爸爸說自己拔牙可以省下一百五十元的掛號費,她動手自己拔牙。爸爸全程錄影,把影片PO到臉書,看過影片的人都說小妹妹真的好勇敢。

  七歲的CHEER最近剛好在換牙,下排門牙鬆動,嘴巴張的好大。掌鏡的爸爸一邊指揮,只見CHEER的小手拔了好久,眼眶痛到含著淚水,頭上也留了好多汗。就要放棄時,爸爸在旁邊加油打氣,CHEER像是噎到口水一樣,牙齒應聲拔落。

  小小一顆,這是CHEER掉下來的第三顆門牙。之前兩顆都到牙醫診所去拔,這次爸爸開玩笑,要她自己動手省荷包。為了幫爸爸省一百五十元的掛號費,CHEER含淚自己拔牙。缺了一顆牙的CHEER沒有被同學笑,反而一直誇讚她。忘了自己在影片上哭得有多可憐,CHEER也覺得自己好棒。

  CHEER勇敢拔牙引起網友熱烈回應,但醫生提醒,拔乳牙雖然風險不大,但要小心傷口感染,才不會影響牙齒生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