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18:58

"賴打"變哈雷! 改造打火機他最行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叫我第一名,今天要帶您來看高雄,認識這一位最會使用打火機的人─蔡元富先生。因為朋友說,打火機可以變成迷你小哈雷的一句話,引起蔡先生的興趣,於是他開始動手拆解重組打火機。沒想到,還真的讓他重組成功,做出了一台台的「賴打」小哈雷;而且,有的還裝上大燈,有的還能搖控。

  好可愛啊,一台台迷你的小哈雷機車,大概都只有掌心般的大小。這迷你小哈雷,看得出來嗎,全都是用打火機改裝的;車頭的部份是打火機上頭的鐵片,車輪是打火機的磨擦輪,而後面兩根排氣管就是打火機裡的彈簧。車體零件全是打火機的,而把打火機改裝成車的就是他─蔡元富先生。

  只要一有空閒,蔡先生就開始拆解打火機,然後再一樣一樣重新拼裝,很快一部迷你小哈雷就完成了。只是怎麼會想到把打火機變成哈雷機車呢?就因為朋友的一句話,蔡先生開始研究,還真的讓他給研究出來了。組出來還要來點特別的,裝上LED當大頭燈,還拆下其他搖控車的零件讓摩托車就是車。

  拿著搖控器,蔡先生專注的玩著他哈雷小重機,越玩是越上癮。學水電的蔡先生就因為要成就自己愛車的夢想,把「賴打」變哈雷,說他很厲害他就拍謝。沒關係我們來替你喊,蔡先生,真的叫你第一名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