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30 18:58

"舞"所不能! 電音三太子始祖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叫我第一名,今天要帶您來看到這個全國第一個電音三太子,嘉義的朴子電音三太子,在10多年前就發展出跟電音結合的獨特舞步。這麼多年來,他們還不斷的創新,像是兔年就跳兔子舞,今年還跳操槍舞,舞步總是很新鮮,還常常受邀出國表演。

  以前的三太子這樣跳,但現在的三太子可是很跟得上流行,韓國正夯的舞他們跳起來俐落的很,踢踏舞他們也會。還有去年是兔年,他們也跳起了可愛的兔子舞,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那可不,今年又有新靈感,這一次練的是操槍舞。

  年年都有新花招,讓觀眾看的眼花撩亂開心的不得了,他們是嘉義的電音三太子,也是全國第一團的電音三太子。這個全國第一可不好當,20公斤的裝備穿上身,一天還要練4小時,練完體力就透支了,但是苦練的果實很甜美,他們現在不只出現在台灣的廟會,其他國家也常常邀請他們去演出,真的是紅到出國比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