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 12:00

搶攻節能商機! 超商賣LED燈泡

彭佳芸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電價快要調漲了,最近LED燈泡賣得特別好。像是大賣場最近一個月的銷售量,就抵過去年一整年。所以連超商也要來搶商機,有超商就首創先例,開始販賣LED燈泡,甚至還提供專區,讓消費者可以測試亮度。

  電價要調漲,現在最夯的就是LED燈泡,想要買不用到電器行,超商就能買得到。業者看到省電商機,便利商店也開始賣燈泡,打出市場最低價,原價最便宜要350元,超商促銷一顆299元,但全台限量十萬顆。 因為光是這一個月,賣場LED燈泡的銷售量,就等於去年一整年,甚至有人還沒開賣,就直接大量下訂。

  家裡隔壁變成電器行,當然方便。超商現在提供的服務,越來越多元,可以賣書當書店,還很貼心,有店面擺鋼琴。競爭超商則搶攻熟食市場,其他對手又想出幫你倒垃圾、訂國內線機票,什麼服務都提供,什麼東西都販賣,超商現在看到省電商機,也要搶LED燈泡生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