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 12:00

原汁含量不實 統一.津津全上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喝的果汁是真的原汁嗎?行政院消保處檢驗市售包裝原汁果汁,發現包括知名的統一番茄汁,還有老牌津津蘆筍汁,一共四款果汁不合格,最誇張的是原汁標示有百分之10,驗出來只有百分之三,全部回收下架,被開罰4萬元。

  就是這幾款市售的包裝果汁,原汁標示騙很大,行政院消保處檢驗發現,大家熟悉的津津蘆筍汁原汁標有百分之20%,但驗出只有百分之4%,綠蘆筍汁標示原汁有百分之10%,驗出一半都不到,蘆筍露更誇張,驗出來的原汁不到標示的三分之一,親親綠蘆筍汁說有百分之20%原汁也差很大。

  喝了好幾年民眾覺得自己被騙,這幾款商品全被消保官勒令,下架回收銷毀,另外還有標示不實的,統一蕃茄汁驗出含有甘胺酸卻沒標示清楚,津津蘆筍汁和綠蘆筍汁都被驗出有蘆筍粹取物,包括香草粉蘆筍香料,蘆筍露也不誠實,就怕民眾花錢,不知道已經喝了多少,通通受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