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12:00

產地直送! 現碾米好吃又便宜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剛剛看到包裝米漲價,不過還是有辦法省荷包。高雄有業者推出了產地直送的噱頭,包括美濃米、鳳濃香米,都是直接賣稻穀。只要你買100元以上,業者就在現場幫客人碾出新鮮的米粒,不但更好吃,而且價錢是市價的8折便宜多了。

  來到商店,想要買米,奇怪怎麼這都是稻穀耶,為了保鮮,業者想出產地直送的噱頭,直接賣稻穀,但要怎麼吃呢,別擔心,看看這一台像洗衣機的其實是打穀機,買滿100元,就可以用這個,幫你現打稻殼。把稻穀放入打穀機,不到一分鐘,新鮮的米粒就打好了,還可以自行選要糙米,還是白米,價錢更是吸引人。

  像是好水質種出來的美濃米,4斤只要100元,鳳農香米,1斤33元,價錢也是農民直接買的產地價,是外面市價的8折。現打的米,因為剛剝下殼,還沒有被空氣氧化,都是最新鮮純粹的原味,馬上煮成白飯,攪拌一下,那濃郁的米香吃進口裡,新鮮是騙不了人的。

  現在小家庭多,買大量的米,放久也不好吃,業者提供產地價稻穀,想吃多少就買多少,也比較便宜,果然在什麼都漲價的時候,業績好得不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