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18:58

果豔西瓜搶手 預購訂單接不完!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又到了西瓜的產季,花蓮地區從中區到南區的西瓜目前正值大出的時候,其中位於中區壽豐鄉的西瓜更是從上個月預購就已經接到近一萬顆的訂單,到底為什麼這麼熱銷,原來是他的口感很特別不像一般的西瓜吃起來沙沙的,脆脆的口感加上果農的行銷巧思和宣傳,讓這裡的西瓜,還沒採訂單就已經接到手軟。

  從西瓜田中,一手抱了重重的大西瓜,外表看起來飽滿實在,果皮翠綠,而且這大西瓜可不是外表好看而已,裡頭的瓜肉真的好吃啊,一刀切下去,果汁立刻流了出來,鮮紅多汁,這群嗷嗷待哺的人,等不及一口咬下去,一吃果然停不下來了,一口接一口。

  一般咱們吃的大西瓜,口感都有點沙沙的,但花蓮壽豐這剛採收的果豔西瓜,吃起來可是脆脆的,口感好口味也超甜的。真的是無法形容甜到心坎裡去,當然東西好吃不是這些人說的算,看看,這一箱一箱排的滿滿的西瓜,都是準備要出貨的。

  雖然是採收的第一天,但是老早就開放大家來預購,來自四面八方的訂單一直來,光是這幾天採了1400顆還不夠,會這麼熱銷,除了西瓜好吃,他們也加了巧思,把西瓜裝在編織的籃子中,還可以當伴手,瓜農們笑呵呵,除了感謝老天爺沒有下太多天的大雨,讓西瓜泡湯,也感謝大家的支持果豔西瓜,讓台灣水果寶島的美名,繼續揚名國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