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06:00

送西瓜被拒! 醉漢揮刀大鬧育幼院

黃育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潘姓更生人出獄後想改過自新,賣起西瓜維生,想要做善事,送西瓜到育幼院,還想去當志工,但身上刺龍刺鳳,育幼院小朋友看了很害怕,院方也拒絕他的好意。沒想到,潘姓更生人腦羞成怒,喝酒之後拿了刀跑去育幼院揮刀,小朋友再度受到驚嚇。

  坐在警局的這名男子,他是潘姓更生人,一直想改過自新,但怎麼又回到警局呢?原來是他想做善事,把自己賣的西瓜送給育幼院的小朋友,更想親近小朋友當志工,只是手臂上滿滿的刺青,嚇壞小朋友,育幼院也不敢讓他進門,好心被拒在門外,潘姓更生人腦羞成怒,居然拿刀在深夜大鬧育幼院,看看育幼院的小客廳、椅子都被砸壞了,拿刀四處揮,小朋友當然怕啊。

  看到有人身上刺龍刺鳳,小朋友嚇到直發抖,更何況當時他手上還有這一大把西瓜刀,育幼院面對潘姓更生人的善行,心存感恩,但對他的脾氣真的不敢領教。雖然潘姓更生人想改過自新,但想當志工,恐怕還是得先把脾氣改一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