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12:00

比小孩頭還大! "小玉西瓜"重32斤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夏天到了也是西瓜產季,嘉義就有個小玉西瓜達人,一般的小玉西瓜大約10台斤,他種出來的都有20台斤以上,今年還種出了三倍大、32台斤的小玉西瓜王。

  你有看過這麼大的小玉西瓜嗎,農民用盡全力把這超大顆的小玉西瓜使勁搬出來,還沒看過這麼大的,小朋友都好奇跑來看熱鬧,順便來超級比一比,把大頭放在大西瓜旁邊,這小玉西瓜哪裡小啊?還比小朋友的頭大上一倍。

  來跟一般的小玉西瓜比一比、也整整大三倍,種32台斤的超大西瓜王,讓左邊的一般10台斤小玉西瓜看起來真的小家碧玉,果然整片西瓜田,沒有西瓜拼的贏這巨無霸小玉。

  但怎麼會這麼大一粒?問到專種大西瓜的西瓜達人,他說種西瓜40年也從沒看過這麼大的,可能是今年氣候特別好才種出一顆爆大的小玉西瓜,農民也開心的說這是老天給的禮物,要團聚全家族來吃西瓜,要不然這麼大顆可能吃不完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