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12:00

女童幫癌父賣西瓜 網友號召相挺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華視新聞報導過,雲林有個八歲女童非常貼心,因為她的爸爸罹患癌症,但為了養家,天天去外面賣西瓜,女童只要放假就幫忙叫賣,父女情深感動許多人,有網友號召買西瓜,曾經五天賣出四百顆,女童為了感謝大家幫忙,在西瓜皮上寫下,「有愛就有奇蹟」。

  八歲呂小妹,拿起紅筆,在西瓜皮上寫下,有愛就有奇蹟。這句話,是她小小年紀感受到的真實人生。因為愛,他的爸爸雖然罹患癌症,還是堅強的在路邊賣西瓜維生,因為愛,只有八歲的呂小妹,只要放假,不會貪玩,甘願陪在爸爸身邊,為舌癌不方便講話的爸爸叫賣西瓜,甚至用全身的力氣,抱起西瓜,從不喊苦。

  就因為這樣的愛,感動七千網友號召買西瓜,還有美國、日本來的越洋訂購電話,過去他們天只賣一顆。現在,最高紀錄五天賣出四百顆。愛撒嬌的呂小妹,一個親吻、一個擁抱,都是讓爸爸堅強的力量,只有八歲的她,也懂得感恩,西瓜皮上這六個字,不但是她要鼓勵爸爸的話,也是對所有伸出援手的大家,最大的感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