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18:58

"冰館"再出發 芒果冰漲到180!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非常有名的冰店永康街冰館,之前老闆傳出離婚糾紛,無預警歇業,現在在台北東區重新開張,不過因為店租比原來永康街的店貴兩倍,招牌芒果冰在新的店、多了一塊奶酪,也順勢漲價20元,一碗芒果冰要180元。

  冰塊剉成片片雪花,淋上糖水和煉乳,加入滿滿的新鮮芒果,最後放在一塊白色奶酪,有沒有覺得很眼熟,經營15年的永康街冰館,在上星期一拆除後,終於重新開張,地點就選在台北東區熱鬧的忠孝東路上,店內裝潢時尚又有設計感,坪數更從原來的3.5坪,增加到70坪,座位也增加三倍多,甚至還有設計VIP式的包廂,讓客人選擇有自己的空間。

  店租成本也從16萬,增加到45萬,帶動部份商品也跟著漲價,漲到180。MENU最下方有一排小字,寫著每人最低消費100元起,還是有人聽到新店開張特地前來,但是在物價高漲的現在,一碗芒果冰要180,可不是每個人都吃得起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