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12:00

耗資一億元再造! 馬沙溝重新開放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您還記得這個地方嗎?這裡是台南的馬沙溝海水浴場,在幾十年前曾經風靡一時,後來因為管理不善漸漸沒落了,不過,現在縣府花了一億元打造,將在六月2號重新開放,裡頭不但有沙雕可以看,還有水上活動。

  夏天到了,就是要有陽光沙灘還有美少女,一群穿著比基尼的辣妹在海邊開心戲水,不只在沙灘玩,往旁邊看過去,還有水上摩托車跟香蕉船,讓人看了就好想也跳下水去消消暑。

  到底是那裡可以玩的這麼開心,這可不是墾丁,這是台南的馬沙溝,原本在6070年代是熱門觀光景點,不過後來因為沒有好好管理漸漸沒落,但台南縣府決定好好整頓,花了一億元重新打造,請人作沙雕,不論是可愛的憤怒鳥或是金字塔人面獅身,還有媽祖娘娘,通通都有,水上活動也一樣都沒少,沙灘旁邊還蓋了棟設計感十足的休息中心,讓遊客可以再戲水完之後冲沖水。

  馬沙溝海水浴場預計在六月2號正式開幕,穿比基尼還可以免費入園,預計將可吸引不少夏季遊客,重新讓馬沙溝海水浴場再掀起戲水熱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