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 18:58

冠軍"畢業歌" 嘉大正妹創作暴紅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又快到6月畢業季了,嘉義大學畢聯會日前舉辦自創畢業歌比賽,最後由生物資源系正妹魏暉倪創作的「今年夏天」拿下冠軍,因為她譜寫的歌詞讓嘉大學生格外有共鳴,人又甜美,而她自拍的畢業歌教唱影片,放上網路3天,就吸引了上萬點閱率。

  一頭長髮甜美清秀臉龐的女生,她創作的畢業歌,今年夏天成為嘉義大學裡最夯的聲音,將4年的大學回憶,譜成畢業歌還獲得比賽冠軍,加上外型出色,她的歌曲PO上網三天,突破萬人點閱,很多人一定好奇,正妹本尊長怎樣,可愛笑容加上青春短褲,本人跟MV差不了多少。

  可愛的魏暉倪來自台南安平今年大四,她說自己熱愛唱歌,才會想把回憶也用歌唱表現,如今創作的歌大受歡迎,魏暉倪開心又驚訝,她強調自己現在沒有男朋友,因為未來要把重心放在工作,就讀生物資源系的她,最後也要用自己的創作歌曲,讓大家知道她可是真的學以致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