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12:00

3G上網有夠慢! 民眾批電信業者

張鎮麟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放大你的影響力,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和華視新聞合作,讓網友的聲音意見被聽到。今天帶您看到用手機3G上網老是要等很久,網頁才跑的出來,有很多人就認為明明就花了錢卻沒有享受到服務,電信業者簡直就是把消費者當傻子。

  看新聞用手機,看FACEBOOK用手機,現在就是人手一機,不管是騎車等紅綠燈在車上等人甚至在走路,大家都變成低頭一族。但是用手機上網最怕的就是看到載入中這三個字,旁邊的圈圈已經轉到看了就頭暈,網頁還是跑不出來,民眾簡直氣炸了。

  花了錢速度又慢就像把民眾當傻子,就有網友把自己實際測試的結果PO上網,在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用同一款手機,左邊的電信業者是中華電信,右邊的是台灣大哥大,結果呢?中華電信下載的速度是每一秒5.99MBPS,台灣大哥大更慢只有1.17MBPS。

  不過正常3G上網標準平均值應該會在7.2MBPS,這兩家電信龍頭都不及格,現在全台灣的智慧型手機用戶將近500萬,業者再不改進上網老是要等等等,真的讓人想摔手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