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12:00

手機當鐵槌?!敲釘入木當場碎裂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這個竹科工程師,真的很有實驗精神,他日前看媒體報導說,有人拿hTC的新款手機當鐵鎚來釘釘子,螢幕竟然毫無損傷,他想說,真的有這麼厲害嗎,就自己做試驗,結果螢幕當場碎裂,他也奉勸大家,不要輕信網路傳言,亂敲手機。

  我敲我敲我敲敲,新款手機要價2萬多塊錢,竟然捨得當鐵鎚敲?還敲釘子釘進木條,螢幕不但毫髮無傷,手機也正常運作,新款手機在台灣開賣1個多月,強調螢幕是強化玻璃製造,網路就流傳疑似hTC自家員工,要證明手機經得起敲打。

  竹科1名邵姓工程師就有樣學樣,花了2萬多元把手機買來大敲特敲,看看手機是否像影片中秀的那樣堅若磐石?沒想到敲個3下,螢幕就敲壞,真是非常後悔。hTC昨表示,有員工用手機釘釘子是錯誤示範,再次呼籲消費者不要再模仿。鐵鎚1支不用100元,拿來敲壞一兩萬元的手機,邵姓工程師非常後悔,奉勸大家網路影片看看就好,千萬別當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