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5 12:00

偷手機自拍上雲端 "賊樣"賴不掉

綜合報導

  來看美國這個小偷真的很笨,他偷了一個女子的IPHONE手機,還用手機拍了不少照片,結果這些照片馬上上傳到雲端伺服器的使用者帳號,也被警方逮個正著。

  豪華旅館美麗海景,很多人旅行時都會隨手拍照,但有人看了這些照片卻非常火大,因為這些照片的主人是用偷來的手機拍下這一張張照片,原來一名美國女子上個月搭郵輪時,不小心遺失了她的IPHONE,就在她要放棄的時候,卻無意中發現她在蘋果雲端服務的帳戶裡,出現了幾張神祕的照片,後來她想應該是小偷用她的IPHONE拍照後,照片自動上傳到她的帳戶裡,而且從照片裡她還查出小偷居然是郵輪公司的員工,目前這名小偷已經遭到停職。

  而自拍露餡的笨賊還不止一個,這名小偷用偷來的錄影機自拍,自以為犯案時神不知鬼不覺,完全沒想到警察憑著線索找上他,還發現他自拍片段,證據確鑿就算想賴也賴不掉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