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12:00

國際電腦展 華碩.宏碁新噱頭吸睛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號稱是全球第二大的「國際電腦展」,今天在世貿跟南港展覽館,總共五個展館盛大舉行。雖然最後一天才開放民眾參觀,不過不少業者,都推出新機。像是華碩領先全球,推出第一台雙螢幕電腦,還有宏碁推出WIN8系列,也成為最大亮點。

  台北國際電腦展,由SHOWGIRL引爆熱力。但廠商也是來勢洶洶,今年還是平板觸控當道,特別的是搭載WIN8系統,要搶新搶速度。一個打電腦,另一個可以看電影、玩遊戲,華碩太極筆電,可是全球第一台雙螢幕筆電。

  另外這台,你以為是平板電腦嗎?拉遠看,原來是輕薄筆電,支援觸控,可以兩用。宏碁則是推出W510平板應戰。筆電螢幕可以分開,單用平板電腦,或是當一般筆電都可以。而微星則是以大螢幕27吋搶目光,螢幕支援十點觸控,搭載WIN8,未來就可以10個人一起玩遊戲。

  號稱是全世界第二大的電腦展,這次在世貿三個場館、國際會議中心、南港展覽館五個地點同時展開。吸引世界各國廠商,但也出現了小插曲。主辦單位換證件入場,但電腦系統卻出狀況,讓廠商得排30分鐘以上。號稱第二大電腦展,卻在國際廠商面前出這種狀況,也真是美中不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