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18:58

高捷貼心服務! 加設學生K書區

吳青穎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不過考試可不能光靠臨時抱佛腳,還是要把握時間唸書,在高雄有很多同學最近都跑到捷運站來k書。因為高雄捷運很貼心,成立了免費的K書中心,不但有冷氣吹,交通也很方便,所以幾乎每天都大爆滿。<

  指考倒數計時,白同學厚厚一的一疊書放桌上,巴不得快點把書本上的東西,全部印在腦子裡。一天至少10個小時得待著唸書的地方,白同學選在這裡。沒錯,是在高雄捷運站裡面,只要拿著一卡通或是證件換一下就可以免費使用高捷的K書中心,冷氣全天候不計成本的放送,讓高捷的K書中心幾乎天天人潮都爆滿。

  環境好讀書氣氛自然好,更重要的是在物價高漲的年代,不用花你一毛最好。我們幫白同學算一下,要是他去普通的K書中心唸書,通常前四小時要60元,後面每小時加收15元,唸10小時就要150塊錢。只要唸個10天就要花1500,在這裡全都省下了。

  好幾萬的電費高捷全部自己吸收,更別說這個K書中心,位置是面向捷運出口的金店面犧牲店租還吸收電費,高捷用貼心服務希望顧客買帳衝高運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