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12:00

國中基測第2天 數學考題偏簡單

宋燕旻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國中基本學力測驗第二天,考的是數學和社會,考生普遍認為數學題目簡單,寫來相當順手。只是清晨地震把不少考生嚇醒,上午北部又很悶熱,十點高溫飆破33度,也讓考生跟家長熱到叫苦連天。

  加油加油,基測第二天,各學校代表出來幫考生們加油打氣,結束完第一天的英語、自然、國文、寫作,緊接著,上午迎接的是數學和社會,和平常模擬考比起來,學生們都覺得數學簡單多了,寫的算是輕鬆,不過這大太陽,可讓人輕鬆不起來。

  上午10點,台北溫度飆破33度,不少考生和家長熱到受不了,戴上帽子、手持扇子,想搧掉熱氣,有家長更躲在樹蔭下,甚至自備冰水,要讓孩子降溫。只是能夠預防暑氣,卻躲不了清晨的地震,天搖地動,也影響考生考試的心情。還好考試時沒有再傳出餘震,影響到考試。雖然受到天氣加上地震湊熱鬧,還是影響不了,考生想金榜題名、當榜首的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