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19:00

亞洲十大豪宅 印度摩天宮奪冠

綜合報導

  2010年亞洲十大超級豪宅排行榜出爐,第一名由印度首富秏資628億台幣打造的摩天宮安蒂拉奪下,而香港富豪許晉亨的豪華別墅跟中國廣州大一山莊拿下第二、三,台灣豪宅指標帝寶排名第九。

  光是看這棟大樓的摩登又現代的造型就已經叫人驚艷不已,走進大門後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富麗堂皇的迎賓大廳,三盞氣派的水晶吊燈、配上頂級大理石地板,貴氣十足,接下來是寬敞大氣,可以容納好幾百人的宴會廳,而這間附有化粧室的浴室比任何五星級大飯店的浴室都還要豪華,兩間風格不同的起居室,一個帶有印度傳統風味、一個則走現代簡約路線。

  奪下「2010亞洲十大超級豪宅」第1名的「安蒂拉」是由印度首富穆克什斥資六百二十八億台幣打造的,這棟摩天豪宅,高一百七十三公尺,共有二十七層,除了擁有停機坪、空中花園還有健身俱樂部和停車場,只供穆克什全家和六百名僱員居住;第2名則是香港第一豪宅,富豪許晉亨位在港島大浪灣道十號的豪華別墅,去年底他和港星李嘉欣就是這裏舉辦億元豪華婚宴,轟動一時。

  至於第3名則是廣州的大一山莊,每棟要價3億多台幣是中國目前最昂貴、最具投資價值的豪宅,至於台灣豪宅指標帝寶也登上了第九名,縱觀這份排行榜,光是含大陸、香港、台灣在內的大中華地區就佔去亞洲十中的七大,讓人見識到兩岸三地富豪的驚人財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