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 18:58

高雄傍晚狂風暴雨 傘開花走不動

張夢熊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颱風的最新發展,高雄市傍晚突然烏雲密佈,市區路上刮起狂風下起大雨,因為來的很突然,很多民眾都來不及走閃,有人拿出雨傘想要遮雨,結果卻被狂風吹到傘骨都歪了,還有人被風吹到都要走不動了。

  下班時間一到,高雄市區突然狂風大作,風中還夾帶陣陣大雨,道路排水系統來不及宣洩造成積水,很多機車騎士被狂風豪雨逼到騎不穩,大樓裡很多上班族想回家,不過全都被風雨嚇到不敢出門,最後沒辦法,只好硬著頭皮衝啊,衝出去的不是帶傘就是穿雨衣,穿雨衣的還好,撐雨傘的就慘了,外頭風雨這麼大,這個小姐雨傘雖然是撐開了,但是卻被風吹到變形,只能把頭縮在裡頭,這個要去開車的小姐更狼狽,才一開傘,傘骨歪了一半,近在咫尺的車子卻怎麼都走不到,雨傘從歪骨吹到最後都散了,終於走到車子旁,但是全身也溼透了。

  大雨瞬間來得快又急,路上傘花一朵開過一朵,有人乾脆阿莎力傘不撐了,就這樣淋雨走過,不過大雨才剛開始,民眾怕的是,要是這狂風大雨延續一整夜,那被吹倒的,恐怕就不只這些狼狽的傘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