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12:00

搞怪樂器達人! 日用品吹出音符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台北市

  叫我第一名,高雄美濃有位搞怪樂器王張三田,平凡的生活用品像是衛生紙,牙膏,蓮蓬頭,他都能變成樂器吹奏出優美樂聲,目前為止他已經能把一百多種日常用品吹奏出樂聲,令人嘖嘖稱奇。

  平常擠完的牙膏條竟然也能當樂器吹出好聽的樂曲,70歲的吹奏達人張三田,專門把不要用的東西拿來吹,這用壞的蓮蓬頭也能被張三田拿住水管這頭吹出樂音,實在很神奇,最妙的是連這麼薄薄一張的衛生紙,到了他的口中也成了樂器,各式各樣的日常生活用品都能在他的巧手下變成樂器,像這個鳳梨罐頭綁上細弦,就能像胡琴一樣拉出樂曲,進階版的大鍋子彈起來更好聽。

  這位搞怪樂器王張山田,十多年前一次偶然機會把要丟掉的鍋子拿來彈,發現可以彈出音樂,從此他把各式各樣用品拿來吹吹摸摸,研發各種自創樂器,到目前為止已經能演奏113種特殊樂器,很多人慕名而來看他演奏,真的是可以聽出來了嗎,他用百元鈔票吹的是,叫我第一名,還真的是很厲害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