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8 18:58

叫我第一名!人肉水餃機3秒包1顆

吳青穎 榮昊北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叫我第一名來看包水餃達人,平均三秒鐘就可以包一顆水餃,最高紀錄一天可以包1萬1千顆,簡直是人肉包水餃機,不只速度快,水餃達人耐力更驚人,他可以五個小時不休息連續包水餃,中間只喝水。

  會包水餃不稀奇,可以包的這麼快才厲害,平均三秒鐘就可以包一顆水餃,看看達人的動作不急不徐,但是幾乎只要兩個步驟就可以包好一顆水餃,每一顆的大小還一模一樣。

  打開冰箱滿滿的水餃,這個全部都是達人今天包的,總共有七千顆,達人說這個小意思,因為他擅長耐力賽,能夠五個小時不停包水餃,中間頂多就是這樣喝水休息而已,平常人包個兩小時不休息,可能就凍未條了。

  這位水餃達人其實包水餃的資歷已經有30多年了,就因為這家店的水餃每顆只要兩塊,而且皮薄餡兒飽,吃在口裡還會有肉汁回香,生意天天就像這樣爆滿,幾乎做的都來不及賣,就怕被客人追趕,才會造就水餃達人這身功夫,真的是要叫他第一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