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0 18:58

馬背上過暑假... 小騎士玩翻了!

任明玥 林郁凱 報導  / 新北市

  暑假到了,很多家長會讓小朋友去參加暑期夏令營,今天我們就帶大家來看到馬術夏令營,只要是國小到高中的孩子都能參加,在這裡不但能學到騎馬,就連和馬兒怎麼相處、怎麼放馬鞍,小朋友都能夠親身體驗,因為既特別又好玩,還有家長跟三歲的幼童,都帶來體驗騎馬。

  騎著馬在海邊漫步,甚至到沙灘踏浪,感覺就像拍電影,不過仔細看騎在馬上的,竟然是年僅12歲的小朋友。這些小朋友都是暑假,來參加馬術夏令營,年紀從小學到高中都有,一開始得先學怎麼和馬兒相處,幫馬兒梳理毛髮,不只是整理騌毛,還是和馬兒培養感情,就連馬鞍怎麼放,也是一門大學問。

  接著就要親自體驗,騎馬的樂趣,這些小小學員們緊緊抓著鞍繩,看起來有點緊張,輪流騎馬、牽馬,這都是體驗課程。還有家長帶著3歲的幼童,忍不住讓孩子體驗,不過騎馬看似簡單,其實不容易。小朋友玩的很HIGH,在體驗營學到的,絕對比書本上的還要來得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