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18:58

聯電夏令營"汽"爆 刺穿學童眼球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彈珠汽水也會炸傷人,新竹科學園區聯華電子公司旗下的文教基金會,花了三百萬,第一次舉辦夏令營,結果下午在製作彈珠汽水的時候,竟然發生氣爆,造成七個小朋友受傷,其中一個小朋友傷勢比較嚴重,左眼球破裂。不過氣爆的原因,聯電表示還要再調查。

  發生氣爆的現場就在竹科這棟聯華電子公司的聯園大樓裡,聯園門口還有很多參加夏令營的小朋友進進出出,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不過就在中午,有20幾個小朋友在聯園實驗室裡做彈珠汽水,其中有七個小朋友圍在桌子邊要把小蘇打粉加入汽水的時候,瓶子竟然發生氣爆,造成在場七個小朋友全部被炸傷。

  有六個小朋友臉部、手部被玻璃片劃傷,其中一個小朋友傷勢比較重,左眼球被碎玻璃片插入,其他參加別的夏令營的小朋友後來知道發生氣爆,也都相當害怕。

  至於為什麼會發生汽水氣爆,聯電人員不願多做說明。聯電公司花了三百萬,第一次舉辦愛因斯坦科學夏令營,當初因為名額有限,還讓不少學童為了報名夏令營而搶破頭,沒想到現在發生這樣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