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8 18:58

婆媽洗衣隊報到! 湧泉池邊交誼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才剛開幕的公立自然湧泉游泳池,除了是小朋友的玩水天堂,現在也變成了婆婆媽媽交誼的好地方,就在後方自然湧泉的大排,每天都有阿姨們來洗衣服,他們還會自備青蛙裝不會弄濕腳,除了省水省電,阿姨們說最開心是可以來這和大家閒話家常,洗衣服也變成每天最期待的事情。

  套上青蛙裝,大姐準備下水,但這一身專業下水裝扮,為的其實是洗衣服,自從家中有洗衣機開始,什麼時候還看過這樣的場面,來看看她們的裝備,人人都有一套青蛙裝,保證褲子不會溼答答。手套有,水桶有,婆婆媽媽的笑聲,當然也有。

  每天日落前來這裡洗衣服已經是大家最期待的事情之一了,台東高溫將近34,這裡水溫只有24。省了水費省了電費,想要聊聊隔壁王家的閒話也不怕沒人陪。看到旁邊,小朋友在水池可以人魚共游,這一頭媽媽們,可以摸魚兼洗褲。這個「自然湧泉」,還真的是台東人的大寶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