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9 18:58

暑假第一天! 2高中生戲水被沖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暑假第一天就傳出溺水事件,彰化永靖高中五個學生,今天中午相約到彰濱工業區的外海遊玩,這裡是禁止游泳的海域,有釣魚的人看見,要他們回來,但學生沒聽見,結果浪太大又遇到退潮,其中兩個學生不會游泳,被海浪捲走。

  長浪不斷捲上岸邊,海巡人員帶著浮板搜尋,卻不敢游到外海,因為浪太大了。巡防艇在外海搜尋,直昇機也不斷來回,希望能找到溺水失蹤的兩個學生,他們的衣服鞋子書包,都還丟在岸邊。

  中午學校結業式一結束,五個學生就跑到彰濱工業區這個海邊遊玩,一開始在岸邊,大家愈玩愈瘋,一直往浪裡走,浪愈打愈大,苗頭不對想趕快回岸上,卻來不及,三個人游回岸邊向老外求救。

  短短幾分鐘的時間,人已經被捲到外海,這裡是禁止游泳的海域,釣魚的人一度向學生大喊不要下去,被海浪捲走的兩個學生,都是永靖高中機械科二年級的學生,是家中的獨子。放暑假第一天,和同學開心慶祝,卻闖入危險海域,瞬間被海水吞沒,讓家人哭斷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