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30 12:00

1落海高中生未尋獲 家長心急如焚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去海邊玩水,真的要小心,暑假剛開始就有學生不幸溺斃,昨天下午在彰濱工業區,有兩個高中生被大浪捲走,目前找到一位楊姓少年,不過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還有另一個顏姓少年,他是家中獨子,目前還找不到人,讓家屬非常著急。

  空勤直昇機出動,在距離岸邊三公里的地方,發現了落海失蹤的楊同學,失蹤超過12個小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用繩索吊掛將他拖吊上岸邊,救難人員也趕緊抬來擔架運送。

  正值青春年華16歲的楊同學,變成冰冷屍體,媽媽不能接受,情緒崩潰大哭,家屬難過不捨。同樣也是落海失蹤的顏同學是家裡獨子,人還沒找到,阿嬤在岸邊聲聲呼喚,畫面看了令人鼻酸。

  兩個人就讀永靖高工,昨天結業典禮後都還沒回到家,就和朋友到彰濱工業區玩水,結果因為兩人不會游泳被大浪捲走,同行的三名同學嚇得趕緊跑上岸求救,但已經來不及,只能眼睜睜看著兩人消失,儘管後悔難過,悲劇已經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