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6 12:00

救生員慢半拍? 救溺水男要4分鐘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發生泳池溺水意外,昨晚一名高中生和朋友到游泳池游泳,高中生身高一百八十卻忽然溺水,整個人沉入水中,而男同學從溺水到被救上岸,救生員整整花了四分鐘,男學生一度沒了呼吸心跳,目前還在昏迷中,男學生媽媽很生氣,質疑救生員耽誤救援時間,害兒子差點沒命。

  畫面左邊的張同學,原本還在水池中和同學開心玩水,沒想到整個人卻突然沉入水面,附近的人完全沒發現,甚至連從旁游過的泳客也都沒注意到,直到張姓學生的同學發現人不見,才大聲呼救,救生員才趕緊下水將他救上來。

  只是從男同學溺水到被救上岸,整個過程花了四分鐘,當時男學生就在離泳池邊不到一公尺的地方,救生員竟然完全沒發現,讓張媽媽很生氣。張媽媽不能理解,明明有救生員,為什麼還會發生這樣的事,而張同學身高一百八,到底為什麼會溺水,也沒有人知道原因,他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現在張媽媽只希望,自己的兒子能夠趕快醒來,再來追究游泳池的法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