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9 18:58

"髒噁"燒烤店! 狗排泄物緊鄰烤盤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家知名的日式燒烤店,被離職員工踢爆,廚房環境相當不衛生,不但地板不只髒還黏黏的,更誇張的是,老闆竟然還把養的狗,就綁在客人要用的烤盤旁邊,狗狗大小便溺在旁邊,員工都看不下去了,更誇張的是,放米的桶子破了,老鼠直接跑進米堆裡,而這些米照樣煮給客人吃。

  鏡頭對著地板一邊走一邊拍,員工記錄下這廚房到底有多髒,地板黑麻麻還油膩膩的。更誇張的在這裡,一隻黑狗被綁在廚房一角,看看牠的旁邊放的,竟然就是給客人用的烤盤,狗的體臭加上可能飛揚的狗毛,而且狗狗大小便,可能也在同一個地方解決,這烤盤誰還敢用。

  不但有狗還有老鼠,光聽就覺得心,可是這米竟然還是要煮給客人吃的。來到燒烤店裡,客人一個個吃得很開心,可是卻不知道,他們吃的東西衛生堪慮,聽了當場就想吐出來。

  這家南部很有名的日式燒烤,這樣髒的廚房讓員工也看不下去,拍下這一幕幕跟我們投訴。我們也實際的問了業者,為何會有這樣的狀況,畫面會說話,儘管業者矢口否認,不過衛生局表示,一旦抽查屬實,將會依法開罰6~600萬元,只是不管東西再好吃店多有名,看到這髒亂的環境,東西送上桌誰還敢吃得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