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18:58

廠商放任荒廢 親水樂園變垃圾場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知名的水叮噹親水樂園,原本是台南市城西焚化爐花了近三億建造,用來回饋里民的遊樂設施,這個夏天遲遲不開放,當地里長帶里民入內察看,一看竟然發現,漂漂河變成垃圾河、滿是青苔,大廳天花板掉落,好好的戲水樂園變成這樣,讓居民相當不滿,痛批環保局監督不周,希望能趕快整理好,讓居民有游泳池可以玩。

  這條蜿蜒的漂漂河滿是綠色青苔還有泡水的垃圾,看起來好可怕誰敢游,對比之前遊客坐著泳圈、歡樂在藍色河道上玩耍的畫面實在差很大,而且就連游泳池裡也滿是垃圾,到處殘破不堪,樂園大廳天花板還破了大洞,砸在地上完全沒有維護,居民痛罵實在太誇張,去年水叮噹親水樂園還不是這樣的,漂亮的滑水道,還有好玩的漂漂河,規模一點也不輸大型水上樂園。

  這原本是環保局城西焚化爐撥了將近三億經費,要回饋附近里民可以免費游泳的設施,沒想到今天夏天特別熱,泳池卻不開放,居民痛罵環保局,環保局喊冤委外廠商擺爛,他們也很不滿,環保局會立刻要求委外廠商改善,居民說現在連戲水樂園門口雜草都長出來了,荒廢這麼久,環保局都不管,實在讓他們對市府的消極很不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