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18:58

烏石港風急浪大 遊客無視威脅!

劉奕君 王永秦 報導  / 宜蘭縣

  蘇拉颱風逼近,宜蘭風雨越來越大,但在烏石港的海邊,還是有不少民眾,明明看到風浪很大,海邊出現長浪,卻還是繼續待在岸邊,還有爸爸更誇張,直接帶著兩個小孩走近海水中,踏浪戲水,雖然海巡人員上前柔性勸導,但民眾還是不聽勸,一等海巡人員離開,又再回到海邊玩水,真的是非常危險。

  爸爸拉著兩個小朋友,一看到浪來了,用力跳起來,玩的好開心,但這海浪強而有力,一波一波朝沙灘拍打,一不小心很可能就會被海浪捲進海裡,沙灘另外還有這群青少年,趁著暑假,來烏石港想要衝浪,卻碰上颱風,又是下雨又是刮風的,正想走進海裡泡泡水,卻被海巡人員上前阻止。

  颱風逼近,發布海上警報,遊客似乎毫不在意,繼續往海邊跑,有人來拍照觀浪,有人來玩沙,還有人不顧危險,拼命往漲潮的海水裡跑,海巡人員一一上前勸阻,但效果似乎不太有用,海巡只能柔性勸導啦,海巡人員柔性勸導,要民眾遠離海邊,甚至連沙灘都不要再踏上來了,但看看這些民眾,拿著玩具拿著洋傘,照樣往海邊走,似乎只顧著玩樂的心情,卻忘記了安全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