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18:58

"蘇拉"重創東部 觀光冷清清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幾天前蘇拉重創東部,許多遊客取消行程,也讓宜蘭花蓮的民宿和旅行業者,業績掉了將近一半,大家苦哈哈,不過隨著颱風過去,業者們今天都站出來告訴大家,觀光景點沒受影響,歡迎大家來玩。

  太陽回來了,但是人潮沒有全部回來,原本假日絕對人擠人的童玩節,今天難得還有算有空間,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像電話中的他一樣,就怕宜蘭天氣不好,都不敢來了,民宿老闆,只好拼命解釋,怎麼說都說不清,現在業者只能希望大家看看這畫面,宜蘭天氣很好也沒有淹水快來玩。

  除了宜蘭,花蓮的民宿業者也是超無奈,大廳空蕩蕩,原本暑假是旺季,現在大家都忘記CHECKIN,遊樂園損失也很大,光是颱風兩天就少了五六千人來玩,現在業者也趕快跟大家報告,園區沒事還是很好玩。

  不過當然還是有人好熱血,從南部繞到花蓮玩,颱風來帶來豪雨,颱風走卻帶走人氣,業者除了要在接下來幾天,努力挽回客人信心,也希望這個夏天,不要有颱風在來攪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