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9 18:58

餐廳沒菜單! 居家口味吃不膩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南北大不同要帶您來看到,在高雄有一家無菜單料理,顧客想來這邊用餐,沒有菜單可以看,頂多跟老闆娘指名說想吃甚麼類型的料理,老闆娘就會依照當天買到最好的食材下去處理,幾乎每一次來這邊吃到的東西都不一樣,讓顧客吃不膩。

  什麼餐廳這麼跩,想要菜單不給,沒定位也不給吃,要吃什麼還得要聽老闆娘的。打著無菜單料理,老闆娘就是不想被菜單給綁住,要用每天在市場買到最好的食材來料理。

  那今天會有什麼樣的菜色呢?照燒醬醃漬的豬肉烤的焦香,把多餘的油脂都逼出來了,加上法式白醬,做成了豬排燉飯。還有這一道,嚼勁十足的蕎麥麵,川燙過後放涼變成涼麵,加上芥末做成的醬汁,還有蘋果跟水梨來當配料,看起來好不搭的組合,口味卻異常的麻吉。怎麼可以少了湯呢,絲瓜蛤蠣湯大家都喝過,這邊做法硬是不同,絲瓜打碎變成濃稠的濃湯,再加進鮮甜的蛤蠣,最後還淋上了鮮奶,家常味的絲瓜蛤蠣湯,立刻變身成法式料理。

  沒有拘束的料理方式,總是有味覺的驚喜,而且像居家一樣的環境沒壓力,再加上價位可以跟老闆娘討論,顧客說就是這樣的無菜單料理,讓他們就算天天來也吃不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