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18:58

屏東萬金聖母堂 見證150年歲月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南北大不同,要帶您來屏東的萬金聖母堂走走,這一間是台灣第一座的聖母教堂,已經有150年的歷史,雪白的外觀,看起來非常漂亮。來這邊還不只參觀教堂,旁邊的餐廳還有賣耶穌餐,耶穌餐到底是什麼料理呢?帶您來看。

  雪白的外牆,圓拱型的窗,大大的十字架掛在屋頂上,樸實的造型,在藍天底下很素雅,教堂裡面,白色柱子整齊排列,底下是原木色的椅子,讓教友可以在這裡輕鬆聚會,白天的萬金聖母堂很安靜,但夜晚很多時候,都會像這樣,教友們唱著詩歌,點起燦爛燈火,這一座150年歷史,全台灣第ㄧ座的天主教建築,在這樣的氣氛下,活潑熱鬧了起來。

  這麼漂亮的景緻,讓人忍不住想要多停留ㄧ會,想要從白天待到晚上,萬金教堂旁邊的教友中心也有提供住宿。當然來到這邊,吃也要吃特別的,萬金教堂附近的餐廳還特別設計了耶穌餐,是貝果跟咖啡的組合,因為從前傳教都是這樣吃的。特殊的美景美食,組合成夢幻的旅遊景點,難怪萬金教堂,旅客怎麼玩都不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