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5 18:58

親子一起動手做 讓美食更美味!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的南北大不同帶您來看看親子餐廳,在台北有一家親子餐廳,不但有寬敞的遊戲間讓小朋友玩耍,還可以讓小朋友自己體驗做飯糰,在模型裡面包了玉米、鮪魚或肉鬆,而且做完就能馬上吃,也因為作法簡單,讓小朋友做得很有成就感。

  走進這家親子餐廳,小朋友都像回到自己家裡,可以盡情玩耍,附設的遊戲間空間寬敞,還有好多玩具讓孩子們怎麼玩都不會膩,不過玩累了,肚子咕嚕咕嚕叫,也該吃飯囉,老闆娘把食材端上來,原來這家餐廳還可以讓小朋友自己DIY做飯糰,準備了三種模型,還有鮪魚、肉鬆跟玉米,都是小朋友最喜歡吃的。

  先看老闆娘示範,接下來就要自己動手做,把食材放進模型,再把飯壓緊倒出來,可愛的小熊飯糰做好了,趕快來嚐嚐自己的手藝,對自己的飯糰很滿意,而旁邊的小妹妹也很厲害,做了一個小貓咪飯糰,原本她不敢吃沙拉,但自己做的總不能不捧場,說什麼都要吃下去,所以這就是自己DIY的好處,小朋友再怎麼挑食,卻不會挑剔自己做的美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