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12:00

餐廳變遊樂園! 吃喝玩樂全滿足

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今天的南北大不同,帶您來看看親子餐廳,先來看到台中市有一間餐聽,把電動遊戲機台搬到餐廳裡面,還設了一間跳跳屋,所有設施都是用軟墊做的,不會讓小朋友受傷,果然很多媽媽就帶小朋友一起來,邊吃邊玩。

  旋轉椰子樹下,彩色氣球,小朋友邊盪邊跑,玩得好開心,人氣設施還有這個,彈簧床上,小朋友賣力彈跳,跳到滿身大汗,跳到都跌倒了,家長也不用擔心,因為這裡設施通通舖上軟墊,可別以為這裡是遊樂園,而是台中一家親子餐廳,有的吃還有的玩,家長特地帶小朋友來,寬敞的用餐環境,旁邊擺滿了電動遊戲機台,專爲小朋友打造,每項設施花5到20元不等的代幣,看小朋友拿著水槍掃射好盡興。

  吸引小朋友的還有這造型可愛的餐點,藍色汽車裡頭擺的是牛肉丸子義大利麵,粉紅色的飛機盤子裝了牛肉米漢堡,還有這人氣甜點,巨無霸香蕉船,讓小朋友一口接一口,家長帶小朋友出門,有了這麼多遊樂設施,再也不用擔心小朋友會哭鬧吵著回家,就怕來了會不想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