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7 12:00

正宗拿坡里披薩! 廚具食材都考究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南北大不同,帶你品嚐正宗的義大利拿坡里披薩,您知道真正的拿坡里PIZZA,是需要認證的嗎?像是要用木柴烤爐、要用義大利麵粉跟番茄等等。全台灣第一家,被認證的拿坡里PIZZA店,就在台北。店長花了好一番功夫,從廚具的採買,到食材,都符合認證標準,非常講究。

  熱呼呼的海鮮PIZZA出爐,上面灑滿鮮蝦、九孔、花枝等海鮮,美味可口,特地選擇天然酵母,蕃茄、油醋、起司,全都從義大利搭飛機來台,而且都是天然食材,每到假日訂位全滿,加上手工捏過的餅皮,會在烤爐呼吸漲大,外皮烤得金黃酥脆,麵皮外脆內鬆,讓客人讚不絕口。

  別小看它,它是全台灣第一家,敢說自己是正宗拿坡里的PIZZA,因為為了這張拿坡里PIZZA認證書,老闆謝宜榮花了快一年的時間,被拿坡里PIZZA協會,一次又一次的檢驗和溝通,終於取得認證,他們很龜毛很講究從鍋鏟到台面要大理石,不只廚具講究,甚至還花近百萬,把義大利窯爐進口到台灣開店,就為了要當第一家正宗拿坡里PIZZA店,包括進烤爐的溫度,一定要在四百到四百五之間,時間也不能超過九十秒,因為拿坡里希望保留自己原有的傳統PIZZA,而有了這樣的協會,再遇上熱愛義大利料理的廚師謝宜榮,讓台灣人也能有口福吃到,南歐最正宗的PIZZA料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