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2 12:00

泰利風災未復原 天秤再摻一腳

許文男 報導  / 台北市

  天秤颱風來勢洶洶,讓高雄內門區的民眾,很擔心。上一次泰利颱風來襲時,有位雷太太,她家門口的道路,全都崩塌,連屋子後方的土坡也崩裂,到現在市府都還沒有來修復,眼看又有颱風要來,真的憂心忡忡。

  屋子後方圍牆四分五裂,幾乎快和房屋分離,地上裂縫越變越大小洞變大洞,手掌甚至可以伸進去,掀開帆布,這畫面更可怕,本來這裡是地板,現在變成超級大凹洞,可是兩個月前,都還不是這樣的,屋主雷太太痛心的說,上一回泰利颱風帶來豪大雨,不但把屋子前的道路全毀,溪水還把地下的地基全都淘空,讓在河岸附近的屋子全都撐不住了,至少下陷一公尺,他們也只好全家搬出去,問題是市府到現在還沒有出動人手,幫忙修復,現在又有颱風要來,難道真要他眼睜睜等著屋子塌了,已經有家歸不得,現在還要擔心,以後會不會變成無家可歸,雷太太滿心恐懼,就怕自己擔心的惡夢,會真的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