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12:00

中西合併新吃法 北京烤鴨做漢堡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到高雄,來品嚐中西合併的創意料理。把北京烤鴨,做成漢堡,而且大廚還加了鵝肝醬、水果,還有用炸螺絲捲當麵包,吃起來又酥又脆,口感濃郁,也大受歡迎。

  下午茶吃漢堡,會不會太油膩啦,別擔心,這超迷你堡,可是爽口又沒負擔。別看漢堡小小一個,從頭到尾讓人驚喜,先把中式螺絲捲,用高溫熱油,一遍遍淋的外酥內軟,趕快起鍋。接下來主角上場了,烤得皮脆,油潤的北京烤鴨,一片片油亮亮的,看了讓人流口水,搭上這濃郁的厚片鵝肝醬,來增添香滑的口感,通通放在螺絲捲裡。

  怕太油嗎,主廚切下這綠油油,又酸又爽口的奇異果片,一起放進去,這滋味真讓人一吃難忘。鵝肝醬融化在熱呼呼的烤鴨上,配著油炸螺絲捲,水果酸甜,吃了剛好解膩,誰說北平烤鴨只能夾餅皮吃,這道中西合併的創意烤鴨堡,在優雅下午茶時段,擄獲小姐的心。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