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0 18:58

狗兄猴弟哥倆好 吃喝玩樂"黏TT"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來看到這個可愛的畫面,在嘉義有一戶人家養了兩隻狗狗,這幾個月突然跑來了一隻小猴子,一開始只是偷吃狗狗的食物,想不到到後來感情越來越好,甚至猴子還會採果實來給狗狗吃,附近居民都說,這樣的畫面好像是日本的電視節目一樣。

  黑猩猩小龐跟著他的夥伴詹姆士,每次都有不一樣的任務,兩個夥伴都同心協力,一起挑戰,畫面超可愛,現在在嘉義也出現這樣的好朋友,小猴子來看朋友還會帶禮物呢,這隻拉布拉多叫做來福,本來跟旁邊的大黃狗是好朋友,但最近兩隻狗的感情有點變化,出現了小三,來福只要想要靠近大黃狗,小猴子就會衝上前抓住來福,好像在說,不可以你只能跟我當好朋友。

  一猴一狗平常就像這樣膩在一起,你趴著我也跟著趴著,甚至連吃飯都不分開,原來這隻小猴子是附近的野猴,本來都是跑來偷吃來福的食物,想不到吃著吃著,一猴一狗竟然交上了朋友,特殊的景象讓附近的居民都覺得很新奇,還會特地來看,變成了另類的景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