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4 12:00

住飯店抽大獎! 海上派對10人同遊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今天的南北大不同,要告訴你最新的住宿玩法,有宜蘭飯店業者推出住宿抽獎活動,獎品很吸引人,就是價值十萬元的海上PARTY,每個禮拜抽出一個名額,可以帶十個好友一起參加,去龜山島附近的海域,在船上可以曬日光浴、海釣,還有香檳美食,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香檳可樂隨你挑,串燒點心,中西式都有,你以為這裡是哪個高級戶外餐廳,但這可是在遊艇上呢。為了吸引人氣,有飯店業者推出新玩法,只要住房參加抽獎,就有機會贏得,價值十萬元的海上遊艇PARTY。遊艇上備有十人份餐點,三五好友能一起出遊,連心愛的狗狗也能一同出海去,看看這位美女,拿著香檳坐在船頭,看夕陽吹海風,把自己當作電影的女主角,這真是如夢一般的幸福,輕鬆又愜意。

  覺得昏昏欲睡了嗎,快拿起釣竿一起來海釣,沒一會兒,一隻接一隻,看來收穫不少呢。在遊艇上,龜山島的海景一覽無遺,碧海藍天,來這一趟海上PARTY,有的吃又有的玩,還能飽覽美景,住宿還能有這樣的高級享受,真是超級豪華的大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