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12:00

敦奧一房難求!小黃變身旅館搶客

綜合報導

  因為倫敦舉辦奧運,吸引很多遊客,當地旅館一房難求。在倫敦有個計程車司機就發揮創意,將自己的計程車改裝成旅館。裡頭,包括床鋪、枕頭、羽絨被一應俱全,住一個晚上要價新台幣2250元。

  單人床、枕頭、羽絨被,搭配上英國米字旗跟奧運LOGO圖案,還有一隻泰迪熊,陪你度過在倫敦的夜晚,這個舒服的房間,一晚只要75美元,大約2250元台幣。只要你能接受,這個房間是在計程車後座,你隨時都可以搬進去。

  大衛出租愛車給遊客過夜,可是有原因的。因為奧運期間,各國遊客擠爆倫敦旅館,一床難求,計程車司機又不得使用奧運專屬車道,遊客只好選擇其他交通工具,計程車的生意掉了好幾成。將車子改成旅館,反而替大衛補貼收入。不過住在這裡有幾個限制,除了要配合大衛的工作時間,如果想上廁所,只能到大衛家。雖然聽起來好像不太方便,但已經有不少人排隊等著入住,體驗另一種英國風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