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12:00

人氣教師當家人 家長幫忙備三餐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教師節快到了,這位超人氣老師,是高雄莊敬國小的舞蹈老師,李宗欣。他上課非常嚴格,所以小朋友都很聽老師的話,也因此,家長特別喜歡這位老師,還有家長每天幫老師準備三餐,把老師當成家人。

  扭動身體盡情熱舞,小朋友好專注,但等一下,不整齊,再來一次。小NG就重來,這麼要求完美的老師就是他,莊敬國小舞蹈老師,李宗欣。講到跳舞,他一點都不妥協,嚴厲的教學讓小朋友不怕爸媽,只怕老師。

 但別以為老師是魔鬼,他也有能力變天使,一秒讓小朋友笑開懷,不只小孩愛他,連家長也是李老師的粉絲,每一天都有熱心家長提著三餐來看他,小孩都聽老師的,讓家長覺得幫了大忙,除了吃的,這裡滿滿一大桌,衣物用品,都是家長送來感謝他的。靠著這超人氣,還有不放棄的教學,李宗欣把沒有舞蹈基礎的孩子,教成比賽的常勝軍,總共得過20次第一名。而他嚴厲和溫柔並濟的教學方式,也讓小朋友,對他又敬又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