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8 18:58

"震波"推拿治痠痛 1次3千起跳!

連珮貝 宋佾璋報導  / 台北市

  推拿很多人都試過,但您知道科技推拿嗎?現在有醫院推出骨震波儀的震盪治療,號稱是科技的推拿,利用高能量震波來做按摩,可以治療五十肩、媽媽手甚至足底筋膜炎,但要價不便宜,治療一次三千起跳,但不少大老闆和名流都很喜歡。

  震波頭在病患手肘上發出震波,這就是現在最新的科技推拿,號稱比推拿更有效果,主要就是就是靠震波傳達到體內,達到治療功效,有病患治療一次就有感覺,像是肩膀長期酸痛,或是有氣結,靠著中高能量的震波打入酸痛的部位,可以有效達到舒緩,有隱形針灸之稱。

  不過一次不便宜十五到二十分鐘三千起跳,一個療程做三次就要花近萬元。但有各種不同大小的治療墊,可以針對不同地方做治療,現在非常受到大老闆和政商名流的喜愛,有科技推拿之稱,但價錢比較民間推拿,一次十五分鐘平均四百元貴了近十倍,這貴族推拿,可能身上要有點錢才推得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