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9 18:58

邊搬邊跌跤! 寶寶搬柚賽趣味十足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明天就是中秋節,高雄百貨業者舉辦大型的寶寶搬柚子比賽,六十位小朋友打扮成可愛逗趣的兔寶寶或是嫦娥,比比看誰能搬最多柚子回家。有小朋友賴在媽媽懷裡,還有的小朋友邊搬柚子邊跌倒,笑料百出,家長在一旁加油的比孩子還賣力。

  這隻一歲半的秋老虎,臉上用奇異筆畫上鬍鬚,搬柚子比賽開始,老虎弟弟抓著自己尾巴去搬柚子,實在超可愛,就連比賽時間到,他還貪心想要一次抓兩個柚子,怎麼都拿不起來,好不容易抱起兩顆柚子回來,實在好乖。

  緊接著小白兔登場,帶著兔耳朵的小妹妹,可能造型太重,被隔壁兩名穿得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姐妹超越,雙胞胎一前一後猛搬柚子,就連用丟的都很準,現場還有小恐龍弟弟也很搶眼,腳上穿著恐龍腳爪鞋相當可愛,把粉紅裝扮的嫦娥妹妹給迷住了。應景的搬柚子大賽,吸引六十個家庭接力參加,有的小朋友賴在媽媽懷裡哭,一個柚子也不搬,有的邊跑邊跌倒,家長喊加油比孩子還拼命,就是希望這個中秋節,能讓孩子留下難忘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