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31 18:58

太混!課表出包 開學日全校自習

任明玥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開學日竟然沒有課表,只能放任學生自習到放學?台北市北投的新民國中,昨天是開學第一天,沒想到竟然連課表也沒有排出來,結果老師學生無課可上,只能自習,讓家長非常傻眼,痛批學校根本枉顧學生權益,但校方解釋竟然是因為排課的電腦頻頻當機。八月三十號各級學校開學第一天,竟然有學生無課可上,台北市北投的新民國中開學當天,竟然沒有課表學生老師無法照表操課,只能讓學生自習到放學發生這麼離譜的事,讓家長非常氣憤。

  

  新民國中開學當天沒課表,直到放學前才拿到臨時課表,而且課程排的更誇張一個老師在同一時間,竟然得上兩個不同班級的課,另一張課表則是一個星期只排一天國文課,而且從早到晚都上國文連學校老師都不可置信,學校老師投訴排課程的教務主任,負責排課的教務主任竟然把責任歸咎於電腦,不過整整兩個月的暑假校方連課表都出包,教育局目前已經派督學駐校輔導,維護師生權益不讓這麼荒唐的事情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